沉锡

吃的很杂,很偶尔写,更偶尔发,不必关注,谢谢喜欢

【采访体】超能力不是这么用的!!!

全员超能力AU

不怎么沙雕的沙雕预警

本来想写正剧的写不下去了干脆搞采访吧

(或许有太太想写正剧吗?)


本次掉落:云次方,深呼晰,小凡高,佳昱,方超 余光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专访。我是记者西西~


云次方


嘎子——控制沙

大龙——控制风


西西:二位小时候有没有因为能力失控导致的有趣的事?

阿云嘎:这个……到没有太多,因为小时候嘛……

郑云龙:(突然转头盯阿云嘎)

郑云龙:因为他小时候内蒙风沙大,起沙也不会觉得是他干的。


深呼晰


老王——压制他人能力

深深——控制记忆


西西:消除记忆后有没有重新找回的可能?

周深:有的。如果刻意用某些相关的事情唤醒,或者记忆过于深刻可能一次清不太干净。(笑)有一次,就是斗鸡那次,黄子想让我把蔡蔡那段记忆删了,他老笑他。我就去了完了我没想到他对这个执念那么深第二天早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第二天他指着黄子说你个鸡怎么又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当时……

(因为周深笑得太厉害采访被迫暂停)

周深:后来黄子说算了还是放回去吧就又把记忆恢复了。

西西:那您觉得这个能力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王晰:(插嘴)有时候他会想消除我对某些(意味深长的笑)事情的记忆——哎呦——然后忘了我能压制——哎呦深深别打了!有镜头!哎呦宝贝儿咱别打脸行吗?


小凡高


羊羊——控制冰

黄子——瞬移


西西:觉得自己超能力最有用的地方是什么。

高杨:夏天凉快。

黄子弘凡:省路费。

西西:所以去波屯不要机票是吗?

黄子弘凡:非法入境要被捕的。

西西:那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高杨:就是……朋朋不是南方人吗,他有时候非拉我在他房间早点雪,对,就有点蠢(笑)这句剪掉

(字幕:才不嘞)

西西:黄子呢?

黄子弘凡:啊我?我就没有啊,我觉得挺好。

高杨:(狐疑的目光)没有吗?

黄子弘凡:(重重点头)没有。

高杨:(转向镜头)我跟你讲他特喜欢突然出现在别人面前吓人。然后有一次移到嘎子哥龙哥面前。大龙哥正昏昏欲睡呢给他吓得(瞪眼并向后缩)。那天龙哥差点一阵风给他卷出去。

西西:嘎子哥没拦吗?

高杨:没。他加了把沙子。


#阿云龙 梅溪湖沙尘暴发源地#


佳昱


佳哥——控制雷电

蔡蔡——爆炸

马克老师——使物体暂时隐形


西西:听说你们有一次差点炸了剧院?

马佳:啊,这个,是,那次Grand Amor彩排没控制好。

蔡程昱:就那次之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有能力

(你还挺骄傲?)

西西:觉得对方能力什么时候最有用?

蔡程昱:佳哥就是小情侣劝分,那边一开始山盟海誓这边就噼里啪啦天打雷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佳:(无奈的笑)他可能就春节代替烟花爆竹。

蔡程昱:我们这还不算什么。你去问问马克老师,问问他怎么丢的东西。

马克:哎呦蔡蔡(笑)不是(笑)我那次是不小心把平板隐形了自己不知道(笑)不行蔡蔡我跟你说,下次伴奏别找我。

(字幕:

大家都看到了

马克老师

公报私仇)


方超


方方——控制火

超儿——控制水


西西:有人说两位位的能力是最没用的,对此怎么看?

张超:啊?我觉得还是有点用的。

西西:比如?

方书剑:被鹤鹤拉去煮个火锅什么的。

张超:还有给方方灭火。

西西:哪种火?

(此时场外传来一阵笑声)

张超:(笑)你这不能播。

(方书剑打了个响指,指尖窜出一簇火苗,被张超一把水浇灭了)

方书剑:就这种……我能去换条裤子吗?

(五分钟后)

方书剑:其实张超还是挺有用的。旱涝灾害什么的他都能帮忙缓解。

张超:你以为我龙王?

(此时黄子弘凡突然出现)

黄子弘凡:那方方就是祝融羊儿就是艾莎咯?那佳哥是雷公电母?

张超:(薅住后颈扔给王晰)怎么着他还人格分裂雌雄同体分饰两角?


余光


笛笛——控制光

光光——控制(一定范围内)重力


西西:两位老师作为节目里比较成熟稳重(?)的,展示能力最少的,平时能力都用来干什么呢?

余笛:一般不怎么用吧,有时候可能不想下床开关灯(笑)就这样。

洪之光:别听他瞎说。

余笛:(无辜地转头)

洪之光:有一次彩排一个地灯突然失控了,本来要打舞台上的,结果它在那疯了一样转圈,把除了舞台的地方打了个遍,最后变成绿的了,绕所有人头上转了一圈。灯光师排查了挺久也没查出来怎么回事。之后就没再发生过。我们一直搞不明白。结果有一次我去房间找笛哥,看见他屋那个台灯在那疯狂舞动(笑)对我也没想到。

余笛:(笑)完了我人设崩了。

洪之光:(突然惊恐脸)

(字幕:回去要遭殃咯~)

西西:那洪老师呢?

洪之光:他们小的有时候叫我去帮他们体验一下失重。

余笛:嗯?

洪之光:呃……还有超重

余笛:嗯?

洪之光:(慌张地)嗯?

西西:还有什么秘密吗?

余笛:还有举铁放水。


#余笛  灯光蹦迪#

#洪之光  宇航员训练特聘#

#洪之光  专业健身摆拍#

评论(6)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