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锡

吃的很杂,很偶尔写,更偶尔发,不必关注,谢谢喜欢

沙雕小段子(2):假如蛟龙进了学校……

前文请戳:https://sirius255.lofter.com/post/1f561a97_eef6dbb8

还有两个明后天再写吧

地理课

顾顺:题目上都说了,“湖面常有微风拂过”!微风!你们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办公室里杨锐打了个喷嚏

杨锐:让我猜猜又是哪科是我教的了。)

顾顺:还选20m/s,你家湖面上天天刮台风啊!!!

顾顺:笑什么笑!我告诉你,你吹口气我都能告诉你风速是多少!

(某作死孩子吹了口气)

(粉笔头准确的砸在额头)

顾顺:下一颗打眉心!把你厉害的!

(学生闻言歪了下头)

(啪)

(粉笔头准确的砸在眉心)

众学生;哇哇哇哇哇!!!!!

顾顺:你刚刚那风速是0!吹到这没风了!滚后面站着去!

顾顺:站好了!别靠墙!两腿并拢,双脚分开约60度!两臂自然下垂双手紧贴裤缝!下课跟我去办公室!

(全班吓懵.JPG)

顾顺:(和颜悦色)来我们看下一题……

物理课

石头:假如我现在推这个桌子……

学生:老师你推啊!

(桌子滑了出去)

石头:(挑眉)还要推回去吗?

学生:不不不……不用了吧……

(桌子滑了回去)

石头:胡闹什么!给我抄英语单词!你们佟老师今天布置了几遍?

学生:……

石头:(砸桌子)几遍!!!!!

学生:四……四遍……

石头:再抄四遍!下课给我!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