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锡

吃的很杂,很偶尔写,更偶尔发,不必关注,谢谢喜欢

沙雕小段子(1):假如蛟龙进了学校……

解释一下就是没有退役的时候所以要遵守保密协定
(别问我服役的时候为什么要进学校)
数学课
李懂:接下来就是计算了。赶紧算,一会我找人说答案。
半分钟后……
李懂:算完了吗?
学生:没……
李懂:还没算完?不就是410方减344方吗?有那么难算吗?这要是在战……
[学生们齐刷刷抬头]
李懂:
……
……
都算完了是吧!!!接着算!!!快点!!!
英语课
佟莉:我找人翻译一下这个句子。
学生:老师听不懂可以换一种语言吗
佟莉:@‰#&%……
佟莉:这是阿拉伯语
佟莉:@&‰%#$……
佟莉:这是韩语
佟莉:&$#%@…………
佟莉:这是意大利语
佟莉:还要再换吗?
学生:………………
学生:老师我怎么知道你说的对不对
佟莉:(掏出手机打开同声传译软件)
软件:这是中国海军……
软件:我们是中国军人……
软件:蹲下!全部蹲下!全部!
学生:………………………………
学生:老师为什么是这种话……
(砰)
(讲台滑了出去)
佟莉:我是不是给你们脸了
佟莉:今天作业翻倍!!单词四遍!!四遍!!下课!
学生:(弱弱的)老师还没下课……
(砰)
(讲台飞回了原处)
佟莉:抄刚才那个句子!抄到下课!写的最少的加一遍单词!
通用技术课
[庄羽背着天线WIFI平板等一堆东西走进教室]
庄羽:今天该讲什么了?无线电?
学生:车辆部件及维修
庄羽:(卸东西)去医务室把你们陆大夫叫过来。
[陆琛急急忙忙赶来]
陆琛:出什么事了???羽儿你没事吧?
庄羽:(抓课本)今天我们学车辆维修,我觉得你更擅长一点。
陆琛:…………
庄羽:上完课顺便帮我把设备拿回去。我回办公室了,拜拜~
陆琛:哎!你等等!
陆琛:所以为什么通技会学车辆维修啊……
化学课
徐宏:你为什么会想到把钠放进水里炸学校?明明硝酸甘油和TNT更好用!不对那玩意管制……那可以用硝酸铵啊!又便宜又管用!你上哪倒腾点化肥提个纯就能炸……不对这玩意停产了……不对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
徐宏:你这是危险思想我告诉你!反动!我要把你告上去你这辈子就完了!你要感谢我不杀之恩知道不!
———————————————————————
另外四个人的明天或后天放
奶一口合志破晓吧,具体情况请翻主页
不想翻的话我把二宣链接放评论了,里面有预售链接
比心心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