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锡

吃的很杂,很偶尔写,更偶尔发,不必关注,谢谢喜欢

沙雕小段子:假如蛟龙进了学校……(3)

医务室
陆琛:擦伤而已,这点小伤还来找我?去找小护士擦药去!
陆琛:软骨组织挫伤,小伤,抹几天药就好了。
陆琛:脱臼了,这点小伤别哭哭啼啼的!
(喀)
学生:嗷!!!!
陆琛:固定一下养几天就好了。都说了是小伤了。
学生:所以到底什么才是大伤……
庄羽:(托下巴)可能对他来说死不了的都算小伤吧……
体育课
杨锐:八百米跑不进两分?你们是怎么练的?去给我……
徐宏:队长!
(挤眉弄眼中)
杨锐:……算了……解散!
杨锐:什么?五千米跑不下来?你们是怎么练的?去给我……
徐宏:队长!
杨锐:解散!
学生们一直把徐老师当做他们的救星,直到……
(杨锐和徐宏站着说话)
(一作死孩子想吓一下好脾气的化学老师)
(于是他走到两人背后拍了一下徐宏的肩膀)
(徐宏习惯性的一个后踢)
学生:嗷!
杨锐:(转身)活该!
徐宏:欣……队长,我觉得他有偷听我们说话的嫌疑。
杨锐:我觉得也是。去绕操场两圈!
徐宏:三圈吧
杨锐:行。绕操场三圈!快点!
学生:………………
(该学生在跑圈的时候听到如下对话)
(杨锐靠着球门柱坐着,徐宏躺在他的大腿上)
杨锐:你头发有点长了。
徐宏:但是你说喜欢我长头发的。
杨锐:但是部队有规定啊。
徐宏:我不管!你说你喜欢!
杨锐:那好吧,我喜欢你短头发。
徐宏:那你是说不喜欢现在的我喽。
杨锐: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徐宏:哼
(杨锐低头亲了一下徐宏的额头)
杨锐:好啦,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学生摸摸捂住了眼睛)
徐宏:你们杨老师说了,偷听老师讲话,再加三圈!

不好意思啊拖了那么久……都快忘了还有这个坑没填了……
前文请戳主页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